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一个中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好地方

 
 
 

日志

 
 
 
 

我社员参加常平镇2013年(癸巳)春节征联获奖  

2013-01-22 21:01:31|  分类: 社外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平镇2013年(癸巳)春节征联大赛”于1月20日揭开了面纱,在一片欢乐声中宣告结束。来自大朗镇的陈泰培以“大朗富民开远景,长线环牵岭海,千年瘠地拓雄区”的征联,对上联“常平振臂起宏图,一桥飞架东西,万里康衢连广宇”夺魁,荣获一等奖。

      东莞市中华诗词学会的领导,常平镇宣教文体局、文广中心负责人,常平镇楹联诗词学会会员,以及常平、石龙、厚街、横沥、大朗、莞城等镇街的楹联诗词爱好者近二百人参加了颁奖仪式。石龙老干诗书画社一行二十多人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征联大赛自2012年11月30日起,至12月30日截稿,共收到来自莞城、石龙、厚街、长安、万江、常平等15个镇街以及广州、深圳等地668人的应征联986联,范围之广,联稿之多,反响之热烈,说明了常平镇的楹联诗词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

     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1名。会上还进行了即席征联活动。

     在这次常平征联大赛中,我社员自始至终都能积极参与,全社有三十多人投稿应征。共有曹世麟、叶致满、叶炳贤、黎华等四人获得优秀奖,另外有袁芬获得精神奖。

我社员参加常平镇2013年(癸巳)春节征联获奖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我社员参加常平镇2013年(癸巳)春节征联获奖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