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一个中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好地方

 
 
 

日志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2013-04-18 20:32:10|  分类: 社外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2013414日,我社应惠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的邀请,与石龙书法家协会的同行共40多人,一起前往惠州市进行学术交流及采风活动。

是日天公非常作美,连续落了十多天的大雨终于停止了,天色转为多云,很适宜户外活动。经过一个半钟头的行程,我们一行顺利地抵达了80多公里外的目的地。主方早已经在惠州市西湖风景胜地旁边的“惠州宾馆”布置了交流活动会的场所,我社员受到了惠州诗友的热情接待,虽然大家初次见面,但我们来到这里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大家除了互赠书籍之外,还进行了即席挥毫、交换墨宝。兴之所致,许多诗友还当场吟咏诗词,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芬之中。

惠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陈幼荣先生在百忙之中赶到会场,并发表了演讲,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社长曹世麟也发言,对惠州诗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邀请对方今后有时间来石龙活动。

通过这次学术交流会,我们都取得了满意的成果,学习到了对方的许多长处。

学术交流会结束后,我们顺便到西湖进行采风活动,参观了“苏东坡纪念馆”及“秦咢生书屋”等展馆,从中吸取惠州的历史文化精粹,以提高大家的学术水平。

下午,我们结束了这次采风活动,顺利地返回石龙。社员们都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获益良多。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上图:曹世麟社长与陈幼荣会长(右)互赠书籍。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上图:惠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李林根先生(左1)在活动现场即席挥毫。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上图:东莞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林维新先生(右1)在活动现场即席挥毫。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上图:我社员熊启瑞在活动现场作画《牵情》。

我社前往惠州市进行采风活动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上图:两地诗友合影留念。

更多的图片链接:http://shishuhuashe.blog.163.com/album/#m=1&aid=254334380&p=1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