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一个中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好地方

 
 
 

日志

 
 
 
 

东莞市楹联学会成立  

2014-04-03 22:24:49|  分类: 社外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莞市楹联学会成立
        在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3月25日,我市楹联学会成立。市文联主席刘锦明,市中华诗词学会会长林杰,常平镇委委员、镇文联主席刘学新等领导及常平镇宣教文体局、镇文广中心、常平楹联诗词学会、以及来自厚街、莞城、石龙和清溪等镇区的会员近百人参加了这次市楹联学会成立活动。
        市楹联学会在常平镇文广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东莞市楹联学会章程》、《东莞市楹联学会选举办法》和《东莞市楹联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市楹联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来自常平镇的周伟贻当选市楹联学会会长。其中来自石龙老干诗书画社的谢庆波当选为副会长、陈良发当选为理事,曹世麟、袁芬被聘为顾问。
        我市楹联学会是由市文联筹备组建的,隶属于市文联管理的群众艺术团体。市楹联学会的成立,对传承中华诗词楹联这一文化精粹,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将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将团结带领楹联爱好者,积极创建东莞市成为全国“楹联文化市”,推进楹联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推动楹联文化大众化、精品化、产业化。 
七律·贺东莞市楹联学会成立(谢庆波原创)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