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一个中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好地方

 
 
 

日志

 
 
 
 

陈良发在硬笔书法知识讲座教你妙笔生“挥”  

2014-07-30 17:28:57|  分类: 社外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良发在硬笔书法知识讲座教你妙笔生“挥”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广大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写好硬笔书法的重要性,7月26日,东莞图书馆石龙分馆举办了妙笔生“挥”硬笔书法知识讲座,吸引不少学生和家长参加。

           讲座特别邀请了石龙老干诗书画社的副社长陈良发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他认为随着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日益普及,不少人出现了提笔忘字的情况,硬笔书法的现状更是不容乐观。因此,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硬笔书法的好处开始讲起,引导孩子们要重视硬笔书法的学习和练习。他告诉孩子们可以通过跟老师学、临摹字帖和自学几种方式学习硬笔书法,当中也重点介绍了一些钢笔字的书写技巧知识等。

    这场妙笔生“挥”硬笔书法知识讲座是2014年石龙镇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现场吸引了近四十位的学生和家长参加。大家通过讲座,从中了解到一些掌握硬笔书法的技巧,也为写出一手好字增加了不少信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