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一个中老年人学习、娱乐的好地方

 
 
 

日志

 
 
 
 

东莞市楹联学会赴厚街海月岩采风  

2017-06-03 08:05:32|  分类: 楹联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楹联学会赴厚街海月岩采风

           5月28日,东莞市楹联学会走进厚街镇涌口海月岩采风,并籍端午前夕,了解当地龙舟文化艺术节风俗。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名誉会长林杰,会长周伟贻,副会长朱达明、谢庆波、万广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兆元,副秘书长范雪芳等理事团成员。厚街镇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欧明炽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年端午节期间,涌口村皆组织各社村民在海月公园举办龙舟文化艺术节,有醒狮巡游及表演、欢乐文艺演出、海月湖龙舟竞赛、美食嘉年华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彭峒水濂好景致,海月风帆在井中。”“海月风帆”是东莞老八景之一,其传说美丽迷人。山麓的南湖则绿榕成荫、曲桥映水,碧波荡漾。踩着造型奇特的红石质,采风团一行人流连忘返,海月岩殿宇、碑廊的诗作、横联、书法均出自名家手笔,尤其让采风团驻足品赏!而海月岩的壁画则栩栩如生地将厚街一片月,万户剖草声的一段莞草历史呈现在采风团眼前,众人感慨骤生。


东莞市楹联学会赴厚街海月岩采风 - 诗书画社 - 石龙老干诗书画社

海月岩顶合照


采风完毕,理事团座谈于南湖湖畔,就学会全年的工作商议、讨论如何落实到底,如何做到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